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獎助學金公告系統 v1.5.1

獎學金明細

回上一頁

本筆資料於2024/1/24 下午 05:36:30登載
獎學金名稱 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辦理「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」 人氣 50
申請截止日期 2024/12/31(二) 獎助金額 每名2萬元 獎助人數 未定 特殊身分 保有學籍之癌症學子(30歲以內)
(曾獲本會頒發抗癌圓夢助學金者,若再次申請,本會保有決議獲獎資格之權力)
簡要說明 為鼓勵罹癌學子勇敢抗癌、熱愛生命之精神,同時也為癌症學子沉重的醫療開銷盡一份心力,成立「抗癌圓夢助學金」,藉由助學金的頒發,將罹癌同學對抗癌魔的生命故事傳出去,為更多正在為生命搏鬥的人加油打氣;也一圓癌症學子心中小小夢想。
成績條件
繳交文件項目 (1)推薦請使用規定之推薦表,填妥申請類別,抗癌歷程或特殊事件等,並檢具有關證明資料文件。
(2)請附候選人自傳一篇(可由候選人親撰或由親友、老師、推薦人代筆,至少一千字), 內容包含候選人成長過程、抗癌經過、未來志向及對癌症的想法與想跟社會大眾呼籲或分享的 心得。
(3)請附候選人優良事蹟之有關照片十張(包括二吋照片二張及生活照十張)。
申請方式 請至周大觀文教基金會下載申請表格或洽註冊組幹事索取
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05-2024 Cabuli Garden All rights reserved.
瀏覽最佳建議 The Best View IE5.0+ / 800x600+
系統開發與維護 張家誠@花蓮女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