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獎助學金公告系統 v1.5.1

獎學金明細

回上一頁

本筆獎助學金已經過期,不再受理,謝謝!

本筆資料於2023/2/16 下午 04:17:53登載
獎學金名稱 新北市就讀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獎學金 人氣 76
申請截止日期 2023/4/26(三) 獎助金額 高中職組(含五專一至三年級):共四百四十五名,扣除低收入戶、身心障礙人數後,依申請人就讀公私立學校比例分配發給名額,每名新臺幣一萬元。 獎助人數 高中職組(含五專一至三年級):共四百四十五名,扣除低收入戶、身心障礙人數後,依申請人就讀公私立學校比例分配發給名額,每名新臺幣一萬元。
前項名額經核定尚有剩餘時,得在總名額範圍內調整移充。
特殊身分 凡設籍本市滿6個月以上,在國內公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就讀學生,得申請本獎學金。
簡要說明 為獎勵新北市就讀高級中等以上學校學生,特訂定本要點。
成績條件 本獎學金申請時,一年級採計前一學期成績;其他年級採計前一學年成績,並應同時符合下列標準:
學業或智育成績總平均在八十分及體育成績七十分以上。
前一學期(一年級)或前一學年(其他年級)有記過以上處分者,不得申請。
繳交文件項目 1、1年級生採計1年級第1學期(1上)之成績單;其他年級採計前1學年之第1、2學期成績單(例如:2年級生
採計1年級第1、2學期成績)為證明。
2、專科學校改制為大學院校,原舊制之學生填寫申請表,應註明原屬2年制、3年制或5年制專科學校,以利
審核。
3、郵局存摺封面影本(申請人個人存摺,提供同戶籍直系親屬者亦可)。
4、低收入戶證明及學生本人身心障礙證明(無則免附)
申請方式 1.自112年4月6日(星期四)起至4月26日(星期三)止,僅開放網路申請,以其他方式申請者,不予受理。
2.倘有相關問題請洽以下人員:
(一)系統問題:全誼系統客服人員,電話:(02)80723456分機550或551。
(二)操作問題:請詳閱「獎學金常見問題QA」或洽板橋國中教務處徐小姐,電話:(02)29666498分機618或本局技職教育科胡小姐,電話:(02)29603456分機2734。
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05-2024 Cabuli Garden All rights reserved.
瀏覽最佳建議 The Best View IE5.0+ / 800x600+
系統開發與維護 張家誠@花蓮女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