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獎助學金公告系統 v1.5.1

獎學金明細

回上一頁

本筆獎助學金已經過期,不再受理,謝謝!

本筆資料於2022/9/22 下午 01:59:41登載
獎學金名稱 勞動部「111學年度第1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」 人氣 74
申請截止日期 2022/10/14(五) 獎助金額 4000元 獎助人數 特殊身分 一、申請人應符合下列各款情形,且其子女就讀國內高中職或大專校院具有正式學籍學生:
(一)屬下列勞工之一:
1、依勞動部勞工保險局(以下簡稱勞保局)投保資料,自91年1月1日以後離職之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,至111年10月14日止仍未就業,且失業期間達1個月以上(即111年9月14日以前失業者),並經核付就業保險法之失業給付或職業訓練生活津貼者。
2、非自願離職失業勞工於111年10月14日已就業,惟於前一年內(即110年10月14日至111年10月13日)經核付就業保險法之失業給付或職業訓練生活津貼,且前一年內(即110年10月14日至111年10月13日)就業期間未超過3個月者。
(二)以財政部財政資訊中心提供之資料,申請人及其配偶110年度綜合所得總額在新臺幣(以下同)148萬元以下。
(三)於111年10月14日以前,未請領老年給付,且未參加政府機關促進就業性質相關措施(方案)。
簡要說明
成績條件
繳交文件項目
申請方式 一.旨揭就學補助相關資料,業已刊登於教育部「圓夢助學網」(網址:https://www.edu.tw/helpdreams/)
二.如對旨揭就學補助有任何疑義,請逕洽該部承辦人(電話:8590-2800)。
三.郵寄申請:採掛號郵寄方式申請,申請書請於111年9月14日起向各地方政府、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就業中心(就服臺)及勞保局各辦事處索取,或經由勞動部官網/主題網站項下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線上申請系統」(https://uwes.mol.gov.tw/login)直接下載。
四.線上申請:請於111年9月14日至10月14日至勞動部官網
/主題網站項下「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線上申請系統」(https://uwes.mol.gov.tw/login),以自然人憑證提出申請。
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05-2024 Cabuli Garden All rights reserved.
瀏覽最佳建議 The Best View IE5.0+ / 800x600+
系統開發與維護 張家誠@花蓮女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