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獎助學金公告系統 v1.5.1

獎學金明細

回上一頁

本筆獎助學金已經過期,不再受理,謝謝!

本筆資料於2022/8/30 上午 09:09:22登載
獎學金名稱 社團法人台灣癲癇之友協會「110年新光鋼添澄癲癇之友獎助學金」 人氣 130
申請截止日期 2022/10/31(一) 獎助金額 每名5000元 獎助人數 奬學金10名助學金4名 特殊身分 就讀高中職且持續治療中之癲癎朋友
簡要說明
成績條件 1.申請者需附110學年度全年學業成績單;申請「獎學金」者學業平均須達70分以上。
2.申請「助學金」者應檢具鄉鎮市區公所開具低收入戶證明(非里長所出具之清寒證明)。小學生若兩者皆符合,僅能擇一申請。
3.未領有軍公教子女教育補助費者。
4. 新生申請者:
(1)國中新生請檢附小學六年級全學年成績單。
(2)高中/職、五專新生請檢附國中三年級全學年成績單。
(3)大學/大專新生請檢附高中/職三年級全學年成績單。
(4)研究所新生請檢附大學最後一學年成績單。
5.曾連續兩屆得獎之大專學生,恕不再受理。請將機會讓給其他申請者。
6.獎、助學金受獎同學須親自出席112年2月18日會員大會(或由受委託人代表出席)接受公開表揚;除非有重大不可抗原因,無法前來領取者,則可委託出席代領,領獎受委託人以受託二人為限。
7.本會補助受獎同學車馬費(台北市、新北市除外,其他縣市以自強號來回票計算)。國中以下得獎者補助1名陪同者車馬費,受委託者恕不補助。
8.協會得以刊載申請者自傳表內容於年刊專欄。(不再電話通知)
繳交文件項目 1.獎、助學金申請表:請班導師務必填寫推薦內容,並且簽名。(表格1)
2.在學證明書:註冊後之學生證影本亦可。
3.成績單:包括學業成績(若用影本,應加蓋教務處印章)。
4.自我記錄的癲癇日誌:自行記錄的日誌內容需包括發作日期、發作型態、發作次數、服藥狀況、腦波檢查結果或藥物血中濃度數據等資料。(請勿影印醫院病歷資料)
5.醫師證明表:非診斷證明書!若無法提出證明,不予受理。(表格2)
6.申請學生自傳表(特教班的學生可由法定代理人或導師代筆)。(表格3)
7.申請表最下方的申請人必須由學生本人或法定代理人代簽。
8.申請時請檢附各地方病友團體推薦函,或參加地方社團活動證明。(可加分)
9.申請國小「助學金」者,請檢附鄉鎮市區公所開具低收入戶證明。
申請方式 一、旨揭獎助學金相關資料,業已刊登於教育部「圓夢助學網」(網址:https://helpdreams.moe.edu.tw/),如學生有申請需求,可提醒學生上網瀏覽。
二、如對旨揭獎助學金有任何疑義,請逕洽該會林執行秘書(電話:02-25149682)。
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05-2024 Cabuli Garden All rights reserved.
瀏覽最佳建議 The Best View IE5.0+ / 800x600+
系統開發與維護 張家誠@花蓮女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