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立花蓮女子高級中學獎助學金公告系統 v1.5.1

獎學金明細

回上一頁

本筆獎助學金已經過期,不再受理,謝謝!

本筆資料於2022/6/9 上午 09:05:53登載
獎學金名稱 財團法人鴻海教育基金會「鴻海獎學鯨」獎助學金 人氣 154
申請截止日期 2022/9/25(日) 獎助金額 每名獲該學年獎學生新台幣四萬元整的使用額度。 獎助人數 總名額五百名 (主辦單位保留視申請情況不足額錄取,或增額錄取之權利) 特殊身分 由學校推薦之具有學籍之高中職學子,且須符合下列二條件:
(一) 前一學年學業總成績平均達70分(含)以上,操行成績平均達75分(含)以上
(二) 家境困苦或有特殊狀況(符合下列情況其中之一者,並請附上相關證明):
1)家境清寒之邊緣戶
2)家庭突遭變故、家長非自願性失業、或特殊情形致家庭經濟困難者
3)110年度各縣市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。
簡要說明 鴻海教育基金會相信「生命 不可限量」,希望幫助孩子不因家庭因素而限制他們的發展機會,因此特設「鴻海獎學鯨」高中職獎助學金,協助學生即使家境清寒,也能順利求學,悠遊於學習之海中。
成績條件 前一學年學業總成績平均達70分(含)以上,操行成績平均達75分(含)以上
繳交文件項目 (一)申請表格資料請至鴻海教育基金會官方網站下載,或至此雲端連結下載https://reurl.cc/Xj42g7
(二)請將申請資料按下述(三)之順序排列,並調整為PDF 檔寄送,未依照此格式或資料顯示不清無法辨識者,基金會有權判定喪失甄選資格,恕不另行通知。
(三)檢附文件提醒:請完整填具下列文件並由學校負責單位統一遞件。
1)校方申請同意書暨推薦學生名單總表
2)學校匯款資料
3)受推薦學生資料表
4)學生家長同意書
5)學生自傳
6)學生110學年度成績單
7)教師推薦函
8)相關證明(如:家人身心障礙證明、重大傷病證明、低收入證明等)
申請方式 1.本校受理至9/20(二)
2.符合資格條件的同學請到註冊組領取相關表件

回上一頁

Copyright © 2005-2024 Cabuli Garden All rights reserved.
瀏覽最佳建議 The Best View IE5.0+ / 800x600+
系統開發與維護 張家誠@花蓮女中